close

當有愛,沒​​有邊界,邊界或距離!這兩個靈魂之間,誰生活每一天,每一夜用這種愛的火焰愛活著,熱情和信心!這份愛將繼續下去,我們的實力,信心和愛,是愛,她說,永遠是你的希望!
為什麼我愛你,愛你的一切,和你甜蜜的吻。這樣甜蜜的工程,
傾注了你的擁抱,你的愛,溫暖了空氣,你呼吸著陽光,閃亮的一天。要鼓勵在愛你,最愛的詩歌。我愛你,愛你,多麼愛你,愛你的一起,愛你所愛的一切,為什麼我愛你的一切
您與輝煌我著迷,親情的感覺是明亮的光線,像鑽石,真正的被愛和愛清明,我與你愛我,你是大海的美麗的聲音,像星星一樣閃耀,其致命的吸引力。你是一個多彩的夢,是不朽的強光,他的眼睛溫柔的光輝結晶,你作為一個溫柔美麗的鑽石,你是最美麗的燃燒在我心中的愛火,喜歡色彩的不朽激情的火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