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什么使我感动呢,就是明天。因为明天,因为明天有太多大不确定因素,过去已经成为历史,我们什么都不能改变,那是什么使我感动呢?是世事无常,是下一分钟,因为记忆是虚幻的,我不能找回,那是什么使我感动呢?是漫无目的的遐想,是没有踪迹可寻的古老脚印,我不想去拾掇往日的眼泪,是什么使我感动呢?是孩子时代根深蒂固的大声哭喊?唯有什么可说的了。是什么使我感动呢。爱情是短暂的,我再也感受不到那遥不可及的热情了,使我感动的不是等待不是期望,不是充裕的物质生活。而是得到预知未来的能力。是什么使我感动呢?是 生活不会原谅和弥补曾经的过失。是什么使我感动呢,是生命的惊鸿一瞥,是时光不可逆流。但是一个充满爱和欢声雀跃的生活确实让我感动。这种渴望来自他们的肉体有的抑或他们的灵魂,是我所不能爱上或接受度快乐和温柔。对着他们的眼神诚恳的说:我所反动的是我能倾其所有来表达情感。所以我所感动的是我有一个漫长等待的生活。我热爱你——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