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在燃烧我的生命,火在心中燃烧我的心灵,而冰像给了爱一样。灵魂变热时,我很愚蠢我已冻结的和不洁的灵魂。更糟糕的是,如果任何种子在我的灵魂出生,我的灵魂是多么地痛苦并且开始凝固,你推我,火点燃。

我也爱你, 每天我都想更爱你. 我希望你能成为超乎你想象的你.你不能没有你, 那是不能承受的!我也觉得自己不能没有你, 因为生活中没有你, 我就感觉呼吸不了空气.. 我想和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让你快乐和高兴. 因为我爱你

为什么我爱你,爱你的一切,和你甜蜜的吻。这样甜蜜的工程,倾注了你的拥抱,你的爱,温暖了空气,你呼吸着阳光,闪亮的一天。要鼓励在爱你,最爱的诗歌。我爱你,爱你,多么爱你,爱你的一起,爱你所爱的一切,为什么我爱你的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